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JCI Opening Ceremony

最近來了一位日本住客- BENI
入住時跟我表示她是日本JCI的Trainer
此次來台北是為了參加國際JCI大會
一開始不清楚何謂JCI   GOOGLE後才知,原來是國際青年商會
這位客人很熱情的邀請我去參加
真的是非常幸運   開幕式當天剛好我也是休假 : P

當天早上到達圓山飯店已經人山人海了
酷斃了!!!好多外國人!!!
BENI非常親切的為我介紹每一位來賓,並且交換名片
有趣的是
我的日文比英文好很多
BENI的英文比我好很多,只是她不會中文
所以呢   交換名片時

遇到英文的  由BENI翻譯成日文給我聽

遇到說中文的  由我翻譯成日文給BENI聽

前陣子新聞說:英語能力指標 我輸日本
一開始我也不相信
遇到這件事情之後  我信了 Orz

中間午餐時間我們去101大樓86F的欣葉吃飯
真是太幸運了!!  能夠有這機會上101眺望風景+吃飯
※入口只能用華麗來形容..

※冷盤

老實說吃完我蠻失望的   因為是台菜
所以就是平常有在吃的東西  囧|||
但是BENI和其他外國人吃得很開心就是了XD

殘念的是當天天氣糟透了   什麼都拍不到
但是至少勉強看得出那個是國父紀念館
我只拍了一張  因為我有懼高症 =_=|||


吃飽喝足後就準備去小巨蛋參加開幕典禮了
※會場全景照片
開場表演是台灣的陣頭耍大旗與打鼓秀
中間介紹各國代表團長時
曾幾度想睡覺  因為太多國家了   囧
前後花了一小時介紹來賓
流程結束後中間穿插了砂畫表演
最後在會場釋放天燈來慶祝JCI大會正式開始

在會後與BENI來一張合照


一天下來真的是非常的充實: D
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  拓展國際的視野
真的很謝謝BENI邀請我參加

當櫃檯接待就是有這種好處
可以遇到世界各國的人   替他們真心服務  也會得到好的回報
可以跟他們交朋友
最理想的就是以後到各個國家都能夠由當地的朋友來招待啦~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